這次來分享雙12看似唯一完好的戰勝品--法蘭絨床包組(台灣標準size)之優雅蘭菊

為什麼要說看似完好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先來看看細部圖

 

GEDC0297  

 

不得不說材質真的滿好的 

實體拿到感覺有點灰灰髒髒的  但洗過再看還是灰灰不過不覺得髒了

 

(床包舖好圖)

GEDC0296  

 

可以看出枕套是沒有一樣的 (感覺很隨興) 還好我不care

 

鬆緊帶很不給力 塞好好的床包 都沒動 一下子側邊就會翹起來了

 

GEDC0299  

 

當初看心得文是說法蘭絨毛比較短所以不會掉毛  但在舖的過程中 男朋友的手上都是毛

不過平日在床上滾來滾去是沒什麼感覺就是了

 

(被套舖好圖)

GEDC0300  

 

長度跟床比起來略短 (正常應該是跟床一樣)

 

好了 接下來就是看似完美其實不完美的地方了(有仔細看上圖應該看的出來)

(防雷)...歐飛 有什麼好防

.

.

.

.

.

.

.

.

.GEDC0301  

 

江江~床包跟被套圖案相反了!!!!!!!!

床包的花在側邊才是對的阿!!

我還特地到網頁看是不是網頁也這樣

結果顯然是瑕疵..........

(爬文看心得文似乎有其他人也是這樣 所以很在意的人千萬三思) 

 

 

好在我也不是很care 好睡就好  不然雙12戰利品我全都gg了

至於跟去年買的珊瑚絨比較好睡程度

我覺得珊瑚絨睡起來也差不多  法蘭絨卻貴很多

所以要是以後要購買 我應該還是會選擇珊瑚絨唷~

 

===================== ==================================================

以上是心得分享 以下是苦主問題時間

上次惡魔帽發錯顏色 掌櫃很好說可以退款

但因為現在無法代充 買淘寶不是找代買就是刷信用卡

那支付寶裡的錢如何做運用(還是小筆金額) 

有辦法同一件物品分兩種方式或兩筆付款嗎?

實在不想因為一頂帽子還要付運費QQ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