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先謝謝有那麼多佛心主購願意開團 讓我能一直跟喜歡的東西!? (剁手指

======= ========================


前陣子跟了糖果縮腰外套  當初煎熬萬分

三色都想包阿(敲桌!!!

最後評估到自己可能不會搭黃色 又有藍色外套  所以選擇了喜氣洋洋的紅色

到貨後加上地方團員三件(剛好紅黃藍 用麻布袋裝

(提醒大家 單買一件s只要1kg會比合寄更划算 

 

收到貨後果然是正紅色! 可是有很多毛球跟線頭GEDC0159  

還好沒什麼異味

隨手拍了目前沒看到什麼分享的藍色

GEDC0162 

淺淺的藍 感覺真的不錯    

GEDC0163  

標籤很可愛 內裡也很溫暖

GEDC0160  GEDC0161  

(派大星好愛搶鏡頭

冬天有這件希望可以抵擋基隆的風雨(抖

 

有了上半身 下半身當然也要溫暖一下

於是跟了秋冬打底褲裙(加绒款

我買的是包臀款 為了怕顯胖選擇黑色

這家質料真的不錯 雖然不知道洗了會不會起毛球

但是不論薄款或厚款都很好摸  薄款也不會太薄

更不用提加绒  絨毛無敵舒服的(磨蹭~

不過裙長不長噢 過屁屁一點而已(我是哈比156

GEDC0157  

 

先來看看實穿照

。(防雷

GEDC0147  

屎伯好適合阿!!!!!!!!!!!!!!!!!!!!   

國道五號假日高乘載 屎伯可以當我第三個乘客嗎!!!!!!!(戴上口罩不知道能不能呼巄過去


 

好啦

真的要放上我自己了(156/47體重真的很難回去QQ 

GEDC0158  

假兩件褲裙實在是太黑了

其實看不太出褲裙的裙  整個就像一件內搭褲

不太敢拍到腳 因為還是覺得腳很粗

還有令人困擾的是"縮腰"的線 一邊好長 一邊好短 不平均的令人尷尬

垂著也不是 綁也綁不起來

有人知道該如何是好嗎T.T (考慮剪掉中.....

 

以上 希望沒有滅到大家的火

附上兩張火紅的瑜珈柱 

拜託這次讓我持之以恆吧

歐耶 我要瘦!!!!!!!!!!!!!!!!!!!!!

GEDC0164 GEDC0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